第二章──我的真正感情

前言:這為戀愛小說
   如果不喜歡這類型的小說
   可以不必點進來
   因為這次是直接貼上來的
   所以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

  在我以為死定而緊閉眼睛的同時,突然感覺有人拉我一把,於是我睜開眼睛,發現森正拉著我的手。

  「森,為什麼你會在這。」

  「你叫的那麼大聲,誰會沒聽到。」

  原來在森要休息時,我剛好尖叫。結果他就被我聲音嚇到,但也急忙的尋找我的身影。在那之後他來到懸崖邊找我。當他來到我附近時,我剛好再次尖叫,但因為我是在快爬回原來的地方時摔下去的,所以他能及時抓住我。

  「你等一下喔!我馬上把你拉上來!」森邊說邊努力地撐著。

  「好!但你沒問題吧!」

  「不用擔心啦!我沒問題的!」接著他就開始拉我上去。

  當我以為可以放心時,有一個細小的聲音打斷了我想法。我抬頭一看,發現那聲音來自懸崖的崩落小石頭。我當下第一直覺就是

  「森,你快離開。這裡的土石已經在崩落了!」

  「我一放手你就會掉下去,所以我一定要把你拉上來。」

  當他說完之後,我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!支撐著他的土石因為承受不了他和我的重量,終於崩塌了!我們兩個就隨著土石掉了下去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另一方面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「小櫻他們還沒回來嗎?」和歌著急地問著剛提水回來的治海。

  「我不知道。剛才在回來的路上並沒有看到他們。怎麼了嗎?」治海也突然變的很緊張地問著。

  「是嗎!因為從剛才開始就沒看到他們的身影。雖說是去撿柴,但也撿的太久了吧!」

  「那我去找找看好了!說不定他們是在某處休息,然後就不小心睡著了!」

  「或許吧!那麼就麻煩你了!」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回到現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「醒醒啊!小櫻。」不知過了多久,我發覺有人正緊張地叫我,他還拍著我的肩膀。

  「小櫻。你醒醒啊!小櫻。」我緩緩的張開眼睛,最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湛藍的天空。

  「你總算清醒了!」我聽到聲音後,便將頭往左偏,接著就看到森一臉放心地看著我。

  「森,這裡是」我說完後,便坐起身子,並環顧四周。

  「這裡是懸崖下,我們剛才從上面掉了下來。」

  「對喔!你沒事吧!森。」經他這麼一說,我突然想起發生了什麼事,並緊張地問著森。

  「我沒事,倒是你還好吧!」

  「不用擔心我啦!我也沒事。」我一邊說著,一邊在心中這麼想著,「雖然頭有點痛,但應該沒關係,畢竟這邊的草地很柔軟,何況要是我說我頭痛的話,森一定會很擔心的。」

  「是嗎!那就好,但我們該怎麼回去,現在已經爬不上去了!」森一臉擔心地問著我。

  「放心吧!你看。」我手指著前方,並繼續說道「前方不是有座森林嗎!只要找到小河,沿著它往下游走去,應該就能回營地了吧!」

  「說的也是,那麼我們走吧!」

  「好!」當我站起來時,腳踝那裡傳來了一陣痛楚,並害我跌坐在草地上,「為什麼會這樣呢!難道是之前摔下來時扭傷了!」我在心中如此想著

  當他回頭時,發現我一臉痛苦地按著腳踝,就一臉緊張地問我:「你怎麼了!小櫻。」

  「我沒事啦!你不用擔心。」雖然很痛,但我還是勉強擠出笑容。

  「騙人!你剛才的表情就不像沒事,快給我看看。」他說完後,便將我的腳拉過去看。

  他在看到我腳踝已經整個紅腫時,說:「已經這麼嚴重了!你還說沒事,你身上有沒有手帕或毛巾。」

  「我身上只有手帕。」接著我就拿出在要爬上懸崖時,放進口袋裡的手帕,並交給他。

  「這不是夜夢(全名朝倉夜夢,是我在國小時交的第一位朋友。在升國中那年,全家搬到大阪。)送給你的禮物嗎?」

  「對啊!怎麼了嗎?」

  森看了一下手帕,然後對我說:「你把它收好,我用我身上的。」接著就從口袋裡拿出他的手帕對我說:「你在這裡等一下,我去河邊把手帕沾濕就回來。」

  他說完後便起身要走,但我卻叫住了他。

  「森!我問你,當時你有沒有想要放手的想法。」

  「說沒有想要的念頭是騙人的。」

  「那你爲何到最後一刻都沒放手。」

  「那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,何況你看到有人快掉下去時,你會想放手嗎?」雖然只是很普通的話,但不知爲何,當我在看到他的笑容和聽到他所說的話時,有一種奇妙的感情突然出現在心中,那是我第一次對他有那種感覺。

  在那之後他就去河邊了!在那時我正在想剛剛產生的那份感情到底是什麼,「我到底是怎麼了!為何剛才在面對他時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,明明之前就不會啊!」

  「難道說我喜歡上他了!為什麼,我一直認為我對他的感情只是不過是朋友,但爲何會產生這種改變呢?」在想的途中森剛好回來,並將沾水的手帕把在我的腳上。

  「總算綁好了!這樣應該能撐一下子。小櫻我們趕快回去吧!」

  「到底是為什麼,我為何會產生這種感情呢!總覺得我好像喜歡他很久,只是自己一直沒察覺到。」我還在心中繼續想著時,「小櫻你怎麼呢!小櫻。」森發現我並沒有反應時就再我面前揮一揮手,並再度叫我的名字,「小櫻!小櫻!」而我也因此清醒了過來。

  「森,你有什麼事嗎?」

  「我才要問你呢!小櫻你剛才怎麼了!為何我叫你都沒反應。」

  「對不起!我剛才在想事情。」

  「是喔!那沒關係,只是我們應該要走了!不然大家會擔心的。」

  「說的也是,那我們走吧!」當我站起時,森對我說:「你的腳沒問題吧!」

  我笑著對他說:「沒問題啦!」

  「是嗎!會痛要跟我說喔!」森一臉擔心地說著

  「好!」我笑著回答完之後,就跟著一起往營地走去。

  雖然在一路上有聊天,但我心中還是想著那件事,「原來我已經喜歡上他了!只是自己一直沒察覺到,但沒想到會在這次的意外中察覺到我對他的真正感情。」

  森在這一路是一直關心我的腳傷,看樣子他是真的很擔心我

  我們大約走了半小時的路程才回到營地,並看到和歌和治海正在討論要去哪找我們,結果他們一看到我們出現就問:「你們剛才跑去哪了!我們兩個不管去哪找都沒看到你們。」

  我們當然不可能把實情告訴他們,所以森就說:「我在撿完材之後,就森林裡逛逛,結果就不小心忘了時間。」

  「原來是這樣啊!那既然人都回來了!那我們快去把午餐準備好吧!」和歌一臉放心地對我們說。

  「好!」我們三個人也精神百倍地回答她。

  在午餐之後,我們就進行了尋找植物遊戲、攀岩體驗活動。這些活動結束之後,就到了晚餐時間,分組跟上次差不多,只是因為天色變暗,所以要用到水的工作都改用洗手台,而木材是用上次剩下的。

 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第一天的活動,各自在回到自己的小木屋去盥洗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