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──我的內心獨白

前言:這為戀愛小說
   如果不喜歡這類型的小說
   可以不必理會
   另外
   我要謝謝漠給我建議
   大家所看到的文是經過修改的

  我一直認為我們的關係只是青梅竹馬,而我對你的感情也就只是好朋友。

  我一直以為我對你的感情是不可能改變的,但我完全沒有想到,我對你的感情早已產生變化。在跟你相處的這幾年當中,我漸漸的喜歡上你,只是我一直沒察覺到。

  直到那一次的旅行中所發生的事情,才讓我明白到,原來我一直喜歡你,可是這種感情該如何表達才好。

  明明就認為我對你的感情是不可能改變,為何會突然的產生變化呢?

  一直認為我對你的感情不過就是好朋友的我,能夠將這份感情表達出來嗎?

  就算能夠表達出這份感情,也不知道你會如何回答。

  你對我的感情到底是什麼。

  自從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,這些問題就不時的會在我腦海中浮現。

  我一直將這份感情埋藏在我心底。我一直都很想讓你明白,但又怕你若拒絕我,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變的很尷尬,我也可能會受不了這種氣氛而迴避你,到最後我們或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!

  這份感情究竟會被我埋藏多久呢?這個答案其實連我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我所顧慮的是什麼,我所害怕的又是什麼。

  明知道這些事情只不過是我的猜測,卻又會感到害怕。這些事情或許不會發生,但我又害怕它真的會發生。

  明知道這種感情如果不表達出來的話,對方是不可能會了解的,但我總是開不了口。

  我好想知道,你對我的感情到底是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