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──幸好有你

前言:這為戀愛小說
   如果不喜歡這類型的小說
   可以不必點進來
   接下來應該還會再更新一章
   不過應該會是番外
   因為正文實在是沒靈感了!
   光是這章就讓我搞好久
   目前已經有幾個構想了!
   只是還沒確定會寫誰的故事

  在被學長拒絕後,我就一直在街上跑著。當時的我只想趕快回到家,然後躲進我的房間裡,好好的大哭一場。

 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,在過某個轉彎角時,撞到了一個人,結果我立刻重心不穩的跌坐在人行道上。

  「痛……痛……。」真沒想到會撞人呢!不過誰叫我沒注意眼前情況,我一邊摸著撞到地板的地方,一邊在心裡想著。

  「沒事吧?」突然,眼前出現了一隻手。

  「我不要緊的,謝……」當我擦乾眼淚抬起頭來時,立刻僵在原地「森……你怎麼會在這?」我完全沒料到那隻手的主人竟然是森。

  「我出來買東西的……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不知從何時起,只要我一有甚麼地方不對勁,森很快就能察覺到了!也不知道我表現得太明顯了,還是有其他原因。

  「沒甚麼事啦!」為了不讓森擔心,我勉強地露出了笑容,接著就趕緊從地板上站起來,「那麼我先走了!」希望他沒察覺到不對勁才好,我在心裡暗自祈禱著。

  「等一下,小櫻!」當我經過森身邊時,他突然叫住我。

  「有……有甚麼事嗎?」我緊張得回頭問他。

  「妳現在有空嗎?陪我到公園坐坐吧!」

  「可是我…」雖然很想趕快回家,但又怕這樣會讓他擔心。

  「怎麼了!妳接下來有急事嗎?」

  「是沒有啦!不過我……」

  「妳就當作是陪我散散心,走吧!」也許是察覺到了我的猶豫不決,森這麼對我說。

  「我知道了!」

  在不知如何拒絕的情況下,我和森一起來到了附近的公園。他找了張長椅後就把之前買的東西放在上面,並要我先坐下來休息,接著就走到旁邊的自動販賣機。

  「來!」當森回來時手中拿著兩罐果汁,他將其中一罐交給了我。

  「謝謝!」在我接下果汁後,他就在我旁邊坐了下來。

  我們兩個一直保持著沉默,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而森則是靜靜地喝著果汁。過了許久後,他才緩緩開口。

  「小櫻!雖然我不曉得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但有時候說出來會比憋在心裡還要好得多。如果妳不想說那也沒關係,我不會逼妳的,畢竟每個人都有幾件不想讓他人知道的事情。當你想說時歡迎來找我,我很樂意當你的聽眾。等妳情緒冷靜下來後,我們就準備回去。」當我聽到這些話時,眼淚再度在眼眶裡打轉。

  我明明不想在他面前哭的,明明不想讓他擔心,但為何眼淚會快要掉下來呢?在他身邊總有種安心感,是因為這樣嗎?我真的不曉得,但他說的話總是能讓我感到安心,讓我覺得就算把事情說出來也沒關係。

  「森,我剛剛……跟喜歡的人告白了!但……他拒絕了我,他告訴我說……他有喜歡的人了!那個人……還是和歌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我明明很想祝福他的,可是我……我……」說著說著,我就哭了起來。

  森什麼話也沒說,只是靜靜地陪在我身邊。對那時的我來說,最需要的不是言語上的安慰,而是一個能令我盡情哭泣的地方。

  當我冷靜下來後,森才開口說話,「我知道要妳現在就振作起來是很困難,畢竟妳會這麼難過就表示妳是真的很喜歡他。雖然我無法幫上妳什麼忙,但我會陪在妳身邊的,直到妳能夠重新振作起來為止,相信妳總有一天一定能打從心底的祝福他。」看著森的笑容,我突然有種很溫暖的感覺。 

  「謝謝你,森!真的很謝謝你願意聽我說。」

  「這沒什麼啦!我能為你做的事也就只有這些。」那一瞬間,我似乎從森的眼神中看見一絲絲的悲傷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。「時間不早了!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,趕快把果汁喝完吧!」

  「真的呢!我們得趕快回家才行。」天空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染上了美麗的橘紅色。

  我們把果汁喝完後,就從公園離開。從那天起,森只要有空就會陪我到處散心,雖然無法完全忘記失戀的痛苦,但也漸漸的能從打擊中站起來。只是這段往事已經讓我的內心產生了陰影,就算想忘也忘不了。

  我開始害怕喜歡上一個人,怕再次被喜歡的人拒絕。沒想到我竟然會喜歡上森,他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人。一直以來,他都陪在我身邊,不論快樂的時候,還是悲傷的時候。我之所以能那麼快的從悲傷中站起來,也是因為有他陪在身邊。我不想因為這份感情而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,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。

  我雖然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!但內心還是感到很迷惘、很不安。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,已經是早上了!就這樣,我們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。

  雖然我對待森的態度還是跟以前差不多,但那也只是表面上,我的內心已經產生了變化,無法像以前那樣單純地把森當作朋友看待。真希望自己永遠也不會察覺到這份心意,一旦察覺到了,就會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對方。

  在我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份感情候,三天兩夜的戶外教學就這樣結束了!我們即將回到原來的校園生活。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回到了之前的生活,但心境上已經有所不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