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來是要早點打的

但因為我懶,所以拖到現在才打

好啦!其實是小說劇情想不到(喂

所以就想說來打一下自介好了!

我是小楓,看過各式各樣的動漫

基本上,只要是想像得到的類型都有在看

只是看多看少的問題

簡單來說,就是看得很雜

雜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樣

很愛聽音樂,但比較常聽日文歌

尤其是動漫的歌曲,即使是我沒看過的動漫

這裡主要是放我的自創小說

有時心血來潮可能會放我的生活日記

目前的小說處於不定期更的狀態

只要有靈感,而且我又有想打文的衝動

我就會打一打放上來

然後...應該沒了!

有想到再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