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的束縛

前言:第一次打同人文
   原本是不打算打的
   不過還是想要試試看
   於是就寫了手機遊戲的同人
   寫著寫著就覺得同人好難寫,好想棄坑
   不過我還是盡力打完了!

   總覺得他完全被我寫崩了!
   因為我目前只跑他的線
   他哥的我還沒跑,所以有不合的地方就算了吧!
   要怪就怪官方也不說清楚(喂!)

  「艾倫……艾倫……」這聲音好熟悉,還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,究竟是誰的聲音。當我睜開眼睛,尋找聲音來源時,看到那懷念且熟悉的身影。

  「父親、母親!」我不敢置信地叫了他們後,便想跑向他們,但突然發現自己的腳一步也動不了。

  當我再次看在他們時,發現他們的身影離我越來越遠,「父親、母親!」我又再度叫了他們,但他們的身影還是離我越來越遠,「父親、母親!拜託你們別丟下我,我已經不想再跟你們分開了,我想要你們一直待在我身邊。求求你們不要再離開我了,求求你們……求求你們。」

  當我睜開眼睛後才發現自己躺在騎士宿舍的床上,我坐起身後,便看著從窗戶灑落進房間的陽光,並在心中這麼想著:「真沒想到會做這種夢,都已經過了幾年,難道我到現在還是放不下嗎?…算了,再怎麼想也沒用,趕快準備好到訓練場練習。」

  我換好衣服後,便先到宿舍的廚房準備些早點來吃,之後就回到房間將那沉重的盔甲穿上。在確認服裝沒問題後,我就前往訓練場。在聽到那激烈的練習聲後,我便知道有不少人已經開始在練習了。

  到了那之後我便開始監督騎士團的練習,「查理,你的動作太大了,調整一下。」

  「是!」我又陸續指出幾位騎士的缺點後,我便把副團長找來,「我先離開一下,這裡就交給你監督了。」

  「明白了!」聽到他這麼回我話後,我便大聲的跟大家說,「我稍微離開一下,這段時間你們繼續練習。」

  「知道了!」

  「那麼我稍後回來,這裡就先交給你了。」我拍著副團長的肩膀這麼對他說,「了解了!團長慢走。」

  我背對著他揮手後就離開了訓練場,接著我趁沒人注意時溜出城堡,畢竟要是被吉爾他知道又要被囉唆了。離開城堡後,我就來到不遠處山丘上眺望著整座城市,同時回想那被我塵封已久的往事。

  在我小時候,我是和父母親還有雙胞胎哥哥一起住,父母他們是相當溫柔的人,雖然宮廷官僚的工作非常忙碌,但只要一有空,他們便會回家陪我們,即便工作在怎麼繁忙,也一定會抽空回家看我們。

  由於父母希望我們兄弟倆能成為騎士,所以我自小便接受了騎士團的訓練,但哥哥他並沒有這樣的打算,即便如此,那時的我們感情還是很好。

  我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著,但自從發生了那件之後,一切都變了樣。那是發生在我小時候的事,那時我剛從騎士團訓練完,回到家後我像平常一樣打了招呼,但卻沒任何人回應我。

  我當下覺得很困惑,因為父親和母親說今天沒甚麼公務要處理,所以應該會在家,可是卻安靜的詭異,我立刻到處去找他們身影,沒想到卻在某個房間中發現倒在血泊中的他們。

  我立刻衝上前去叫了他們,但卻沒有任何回應,我那時是真的慌了,不久後,我聞到了煙味,立刻跑出房間查看,發現整座宅邸煙霧瀰漫,而且還有幾地方已經被大火吞噬。

  我雖然想立刻就逃跑,但也不能丟下父母他們不管,就在我還在煩惱的時候,聽到了有人叫我的聲音。

  「艾倫,你在哪?」我聽到那聲音,便知道是誰在叫我,我跑出房間後,便看到了哥哥的身影。

  「里奧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  「這些事待會在說,現在趕快逃出去。」

  「可是……父親和母親他們……」我轉頭看向那間房間,他順著我的視線往房間看去後,一個驚訝不已,可是很快又恢復鎮定。

  「我們先將他們抬出去,你應該沒問題吧?」

  「我不要緊的,我可是接受過訓練的。」

  「說的也是,那我們趕快走吧!」說完之後,我和他便抬著父母走出了火場。

  那時的我真的很希望父母親能夠被救回來,但已經為時已晚了,他們兩個就這樣永遠地離開了我們。

  喪禮結束之後,許多的王公大臣都希望我們能繼承父母親的職位,哥哥他接受了這項提議,成為了宮廷官僚,但我卻怎樣也不接受。

  我希望能達成父母的心願,而且我不希望重要的人再度離開我了,我想要擁有能夠守護重要之人的力量,所以我不願放棄騎士這個身分。

  我雖然向那些王公大臣表達了我的想法,但他們依舊希望我能夠成為宮廷官僚,所以我就這樣逃家了,因為我是絕對不會放棄騎士身分的。

  那之後又過了幾年,現在好不容易成為了騎士團團長,我絕對不會再讓那種事情發生,我這次一定要守護住重要之人,我已經不想再體會那種痛苦了。

  這麼想著後,我便走在回到城堡的路上,當我到城門前時,看到有個女生鬼鬼祟祟,便出聲叫了她,「喂!」。

  她似乎被我這一聲嚇到了,緊張地轉頭看向我,我也朝著她走了過去,「妳是誰啊,在這裡做甚麼?」

  「我……我叫……我叫愛琳娜,那個我……我……」正在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時,我眼角餘光瞄到了她手裡握著的藤蔓。

  「……我說妳啊,剛才該不會是想利用那東西爬上城牆吧」她一聽到我的話馬上慌張地放開手中的藤蔓,「才……才沒呢。」

  「是嘛……」正當我懷疑的皺緊眉頭時,我看到了她手上的邀請函,「原來是來參加公主選拔的啊,可是這個時間……」

  當我如此思考時,她突然對我說道,「那個……能不能讓我進去。」

  「啥!」我一臉驚訝的看著她,「我為什麼要聽妳的話,妳到底為何要進城?」

  「我……我……」她似乎在想些甚麼的低下頭,我因為嫌她很麻煩,所以正打算轉身離開時,「我有想找的東西,所以……請……請等一下。」她發現我轉身正準備離開後,就突然大聲說到。

  我嘆了一口氣,便回過頭一臉不耐煩的看著她,「邀請函……」她聽到我這麼說後便看著握在手中的邀請函,「說什麼有想找的東西,反正妳是為了公主選拔才來的吧?」

  說完後,我就踩過雕像,並跳上了城牆,再度轉頭對她說道,「既然想成為公主,至少也該遵守邀請函上的時間。」

  「我……我只要找到想找的東西,就會立刻回去。」她認真地看著我這麼說到,我完全沒想到她會這麼說,「真是個奇怪的人。」當我在心中這麼想時,她絕望地低下頭去。

  「……奇怪的人。」她聽到我這樣說後便抬起頭來,「竟然會對公主選拔沒有興趣。」我說完後便朝她伸出手,「把手給我。」

  「咦?」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。

  「妳不是想進城嗎?」她雖然明白我的用意,但卻很猶豫地伸出手,「……真是的。」我邊說邊握住她的手,把她拉了上來,並抱著她跳下城牆。

  跳下來後我便把她放開,同時聽到她說:「謝……謝謝您。」

  「接下來就隨便妳了,但是,如果敢在這座王城內亂來,我就殺了妳。」

  說完後我便快步離開,突然我聽到有人叫我的聲音便停下腳步查到,「艾倫大人!都這個時間了,您到底去哪了!」

  原來是有衛兵跑來找我,「今天確實比以前還要晚回來。」我在心中一邊想著,一邊對他說:「只是遲到一下下而已,不准跟吉爾說喔,那傢伙囉唆的要命。」說完後我便繼續往前走。

  「請……請您留步!」衛兵看到我快步離開後也隨後跟上。

  路途中,我回頭往剛才她在的地方望去,「她已經離開了啊,真不知道她到底要做甚麼,不過算了,我和她應該是不會再見面了。」我在心中如此想著,那時的我完全沒想到接下會發生一連串改變我的事情。

後言:總算把同人解決了,剛開始打同人沒多久後便把艾倫線跑完了

   看了後記後,突然很好奇艾倫到底幾歲
   那種OS簡直就是沒談過戀愛的反應嘛~
   看完差點沒笑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